帝王蟹明蝦吃到飽~品火鍋~母親節四人以上吃到飽還送提拉米蘇蛋糕~超划算!

昨天PENNY說今晚為我辦的生日趴因颱風所以取消了>_<"原本以為風雨會很大,但是台北只有風大雨卻很小,所以PENNY說乾脆晚上來個小型美食慶生會,所以我們就臨時約了教會的弟兄姊妹去,我們之前看到但一直都沒機會去吃的~~~帝王蟹及明蝦吃到飽的~品火鍋!!
結果很幸運的是品火鍋,感謝主!颱風天真的有開而且還剛好只剩我們10個人的位置就快客滿了,
真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和我們一樣在颱風天出來吃飯!看來大家還真是有志一同^^

這家店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們ㄋ.......嘿嘿嘿~因為它有帝王蟹和大明蝦啦~~~~~~
果然!菜一上場就隱約聽見..哇~~~~~的聲音!

他的澳洲大明蝦.真的很大,肉質Q,入口吃的到蝦的鮮甜,真的太好吃了,我總共吃了十幾隻,

這樣等級的明蝦在日本料理店少說一隻也要兩百元以上,
更別提還有~帝王蟹腿.生蠔.日本北海道鮮送來台的大干貝生魚片,
小羔羊,安格斯牛小排.........總之今天真是~值回票價,物超所值!

而且老闆還招待壽星送網路超夯來自花蓮的提拉米蘇蛋糕,
更開心的是以為今天已經很開心很超值了~

沒想到的是結帳時老闆還說招待我壽星免費,

因為知道我是( 美食旅遊列車 )美食部落格的列車長
^^沒想到我還小有名氣嘛^^
老闆說以後報我們~美食旅遊列車~的聚餐都可享有優惠的驚喜喔!!
真是意外的驚喜~真是太太太划算了^^
所以各位乘客去吃品火鍋時,要記的告訴老闆妳是 美食旅遊列車 的乘客,
就可享有優惠的驚喜喔!!

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

地址: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電話:02-25411563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0 Response to "帝王蟹明蝦吃到飽~品火鍋~母親節四人以上吃到飽還送提拉米蘇蛋糕~超划算!"

張貼留言